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摸头,杀(成芒-16)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身高差》 《给你》 《黑白》 《异种》 《隔阂》 《失控》 《纵横》 《窝里斗》 《身份》 《失算》  《胡话》 《表白》

Chapter 16 摸头,杀

 

每个星期二,卫庄的班级只有早上八点到十点的课,因此大家都戏称这是在三天周末中间插了个周一进来。

每个星期二,白凤墨鸦和无双苍狼都会结伴出去上网打游戏,美其名曰“全面发展”。以前卫庄也经常和他们一起去,五个人开黑屠杀对面玩家,好不快活。自从卫庄跟了鬼谷子,就经常要做一些课程之外的实验,跟他们去打游戏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目睹了昨晚那对师兄弟的当场表白,白凤和墨鸦一致觉得没有再询问卫庄要不要一起去的必要了——呵,刚刚在一起的小情侣,肯定宁愿去实验室洗瓶瓶罐罐也不能看不见对方。

俩人放好书包,揣上身份证就迫不及待地出门。刚刚把门锁好,楼道那头就出现了一个瘦瘦高高的身影。虽然逆着光看不清,但是那人走路的姿势他俩太熟悉了…

卫庄走到门前,当他俩不存在一样,掏出钥匙开门,进门,马上要把门摔他俩鼻子上了,白凤才用手抵住门问:“盖聂家卫庄,你不做实验啊?”

卫庄在屋里睨着他俩,鼻子里轻哼一声:“我认识你们吗?”

啊噢,这是看出他们去上网没叫他了。

“我们不是以为你要去做实验么呵呵呵。”墨鸦赶快打圆场,“那你去吗盖聂家卫庄?”

卫庄也没再多说什么,只答了声“去”就转身进屋放书。

白凤和墨鸦眼神交流:唉,你看,才在一起第二天就要游戏不要男朋友了,盖聂果然还是很可怜啊。

 

“盖聂家卫庄,你师哥呢?”等待匹配对手的时候,墨鸦在耳机里问卫庄。

“好好说话。”卫庄冷冷地。

“你不要你男朋友了?”

“再不好好说话我去对面。”卫庄冷冷地。

“哦好好好,那盖聂呢?你不和他一起?”

卫庄不胜其烦,扯过桌上的手机啪啪啪按了几下,然后往墨鸦怀里一扔:“你自己问他。”

墨鸦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就接通了,他心念一转,接起电话:“喂,喂盖聂学长吗?我是墨鸦,卫庄跟我们在一起上网,学校门口,他说他很想你,想得操作都不好了,已经被对面连杀三次了都,你看你要不要来…”

卫庄越过座位一把夺过电话:“你别听他瞎说,我好得很。”

那边的盖聂低低地笑:“那你想我吗?”

“谁稀罕理你。我打游戏,挂了。”

盖聂挂了电话,嘴角的笑意掩都掩不住——虽然也知道卫庄应该并没有“很想”他。看了看自己的备忘录,嗯,实验报告可以晚上的通识课写,作业明天不午睡也能赶出来……虽然知道卫庄并没有“很想”自己,可是自己想他了。

盖聂又点开手机,给墨鸦发去两个字:位置。

 

卫庄正在推对方的高地塔,按现在的节奏,应该能在敌方进入攻击距离之前的两秒就一波带走,塔只要一推掉,再吃个红瓶,他就能往前杀掉对面奶妈四分之一的血再回避……

“小庄,快走,这一波打不掉。”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卫庄打到关键时刻,无暇回头,对盖聂的话也选择了无视,他坚信自己能在对方到达之前一波打掉。

可对面毕竟是人不是电脑,卫庄千算万算,没想到都已经是匹配局了,竟然还有人带【疾行】技能。带【疾行】不说,还刚好是个远程射手,留了个大招,还没进入卫庄的可视范围就已经瞄准了卫庄,大招一放,本来就残血的卫庄屏幕瞬间灰暗。

也不怪卫庄没想到,只要过了三级,基本上没有人会浪费一个技能栏来装这种超长CD的废物技能。再说,即使用了【疾行】加速赶到,也不过是早了大概三秒,卫庄稍微回避一下再回来与对方消耗,推掉这座残血塔不过是早晚问题。

已经是后期,复活一次需要50多秒的时间,现在战局胜负并不分明,作为ADC,卫庄这一死很可能给对方反杀的机会。卫庄暴躁地拍了两下键盘,回头瞪着盖聂,看样子是想骂人,可他也知道这样的结果与盖聂无关,更何况盖聂还提醒了他,所以卫庄只能干瞪着盖聂,气氛一度十分压抑。

盖聂被他瞪着也不紧张,就着自己的高度优势伸手摸了摸卫庄头发:“他们赢不了。”

卫庄是谁啊?学院第一颜值加第一高冷,高冷到跟人皮肤接触超过三秒或十平方厘米就会不舒服,这一点上他简直不是个好兄弟!然而,现在的卫庄,怒气值不低的卫庄,被对面反杀了的卫庄,被另一个男人,摸了头!

墨鸦和白凤斜着眼睛围观,游戏什么的就先不管了,游戏里杀人哪有卫庄现场杀人刺激?

然而卫庄只是(故作)不耐烦地拍掉那只揉着自己头发的手,不屑地笑了一下,不屑地说了一句“那是当然”,就,转过去,继续,打游戏了……

 

如盖聂所料,这一局虽然一度胶着难分,但在ADC卫庄出色发挥的带领下,他们还是拿下了胜利。

“胜利”界面还没显示完,卫庄就按了自己旁边那台电脑的电源键:“你坐这儿。”

盖聂点点头,倾身看了机子的号码,转身去吧台上机。

苍狼隔着好几个人问卫庄:“你师哥还会打游戏啊?我以为他那种学霸都不玩这些。”

卫庄其实并不知道盖聂会不会打游戏,只是潜意识里就默认了只要自己会的事,盖聂绝对也不差。此刻听了苍狼的疑问,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毕竟自己的师哥是个连手游都不玩的人。

盖聂拉开椅子坐下,娴熟地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双击游戏图标,登录。

卫庄探身看清他的ID后,一边操作着自己的电脑加他好友,一边不放心地问:“你会打?”

“会一点儿。很久没玩了。”

卫庄看他脸色,跟平常一样,看不出情绪又带着点并不锋利的棱角…那他到底玩儿得好不好啊?可别给自己丢脸。

“那你给我打辅助,我们走下路。”避免他在众人面前丢脸的最好方法,就是让他跟自己在一起,只要他不死太多次,自己这几个兄弟就看不出来他玩儿得烂,嗯。

盖聂倒是没什么犹豫就按照他的意思选了个辅助的英雄,还问了他一句“这个行吗”,卫庄心里琢磨,我要是说不行,你还能换其他的?难道还会很多个英雄?

 

上天并不公平,它给了一个人太好的大脑、出色的运动能力,还会给他carry全场的游戏实力。一个辅助越塔强杀对面ADC,这就是他说的“会一点儿”!?呵,天才都是虚伪的。

以上绝望来自墨鸦、白凤、苍狼。

嗯,师哥还行,没让我失望。

以上得意来自卫庄。

而每局结束后,盖聂只是跟卫庄相视一笑,换一对英雄再现屠杀现场。

墨鸦白凤苍狼达成一致:永远不要跟他们俩做敌人,任何方面。

tbc.

——————————————————

文中描写的游戏是LOL,因为我自己打LOL。

本来想写卫庄吃醋梗,但是可能我吹聂吹庄习惯了,一顺手就写成了他俩大杀四方,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两千多字,没法改了,哦豁。

有想看卫庄吃醋的吗?有的话评论告诉我,下一章我接着这章写卫庄吃醋。

这章可能不够甜哈...因为我这几天感觉有点缺梗,我怕如果不写一些新情节出来,只是日常发糖,你们也会看腻。有想看的梗也可以评论里说,我会根据剧情尽量满足滴~

如有喜欢 谢谢喜欢❤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