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胡话(成芒-14)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身高差》 《给你》 《黑白》 《异种》 《隔阂》 《失控》 《纵横》 《窝里斗》 《身份》 《失算》

Chapter 14 胡话

早晨六点,荆轲头重脚轻地挪进宿舍楼——就算是20岁精力旺盛体格健壮的大好青年,唱一整夜K之后也会腿软头晕的。
虽然晕,荆轲还是没有泯灭良心,他知道盖聂从来浅眠,所以早就养成了只要盖聂在睡觉就会轻手轻脚动作的习惯。
轻手轻脚地开门,轻手轻脚地走进寝室,轻手轻…
“嗯?你回来了…?我先去睡了…你也好好休息吧…”
荆轲应了一声“好”,进去洗脸。一边洗一边心里还有点小开心:卫庄竟然对我如此友好(o^^o)♪
不不不,等一下…卫庄竟然在我的寝室?!不对,盖聂的寝室?!
他要去睡一下?去哪睡一下?
荆轲也不管洗面奶还糊着眼睛,一个箭步冲出卫生间,刚好看见卫庄一条腿跨上盖聂的床。
…………………
好像突然不是很困了。
荆轲压抑着内心的@&$#,轻手轻脚地关上门,跌跌撞撞地走向高渐离寝室。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借着窗外路灯的光亮,卫庄看见欲望、无奈、不甘在盖聂眼里打架,忍不住笑出声来:“要不要我帮你开凉水?”
“……你稍等我一会儿,我陪你回去。”盖聂轻吻卫庄的脸颊,语气有些无奈。
“谁说我要回去。”卫庄手撑着盖聂的肩膀站起来,往卫生间走,“给我拿把新牙刷。”
盖聂呆坐在荆轲的椅子上:上铺,单人床尺寸…难道他要让自己睡荆轲的床?不,我要拒…
“我脸都洗完了你还不把牙刷拿来,”卫庄走出卫生间,用手指刮掉下巴的水珠,“没有新的?”
盖聂赶快走到自己柜子前:“有,有。可是小庄,我睡荆轲的床,他要是半夜回来的话…”
卫庄抱臂,一脸嫌弃:“谁要你睡荆轲的床?”
“那…”
卫庄接过牙刷,摆摆手进了卫生间,把盖聂的困惑连同他人一起晾在外面。

宿舍的单人床尺寸用来给两个180+的大男生滚床单肯定是不够的,但如果只是盖棉被纯聊天,那就——还是挺挤的。
盖聂一边努力往墙上贴,一边把被角往卫庄脖子里掖了掖:“被子够盖吗?冷不冷?”
卫庄倒好,丝毫不顾盖聂把自己这边的被子卷成蛹状废了多大的劲,一把掀开,手臂伸过去搂着盖聂的后背一带,俩人就紧紧地靠在了一起。
“你跟我靠紧点儿,咱俩不就都不冷了么。稀罕你让着我?”
盖聂轻叹,又往卫庄那边挪了挪,半个身子都快压在他身上,感觉到被子已经垫在自己背后,才又躺下去。
现在确实都暖和了,就是被被子紧紧裹成一长条,谁稍微动作大点,就肯定会漏风进来。俩人就这么平板儿一样僵在被子里,仰面朝天,端庄肃穆。
卫庄打破了沉默:“你困吗。”
“暂时睡不着。”
“那我们听会儿歌吧。”
盖聂扯出枕头下面的耳机,插进手机,随机播放。
『我们背对背拥抱,滥用沉默在咆哮…』
“小庄,你一般都听什么歌?”
“流行的也听,纯音乐也听,但是不能太慢了,听着着急。”
『可能我记不住,但是也忘不掉,那时候那种秘密的快乐……』
“师哥,在我来之前,师父骂过你没?”
“骂过。刚跟着师父没多久,有一次榨橘子汁做实验,我想半个橘子榨汁肯定够,剩下半个就自己吃了。结果定容的时候我忘记用手指按紧瓶塞,一瓶橙汁稀里哗啦倒了一实验台,师父当时说了我两句。结果…打扫完实验台,我又去找他要橘子,他说‘不是还剩半个吗’,我说我吃了…”
“哈哈哈看不出来啊师哥~”
『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师哥,你的铁棒有何用。”
盖聂撑起身子,用嘴堵住了他的嘴。
“呼…”三分钟后盖聂强迫自己结束了这个吻,“你乖一点,单人床。”
卫庄得逞,开心地笑出声来。

好像人在深夜时,心里防线会降低,情感屏障也会比白天更易推倒。
一开始只是就着歌词聊聊各自的喜好和日常琐事,后来他们话说得越来越多,索性拔了耳机,只剩彼此的声音在安静漆黑的寝室内扯着睡意荡来荡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
卫庄捏着盖聂的手指,“师哥,我觉得我长得有点帅。”
盖聂戳戳卫庄的大腿,“可我并不觉得你脾气有多坏。”
卫庄把盖聂手指一扔,“荆大萝卜一直都这么又傻又欠扁吗?”
盖聂揪住卫庄的裤子,“也不是,我明天想吃红烧牛肉。”
两个人就这么嘟嘟囔囔的牛头不对马嘴了也不知道多久,卫庄转身,整条腿“啪”一下压在盖聂肚子上,手臂也顺势搭过来,八爪鱼般扒在盖聂身上。
盖聂被那条份量不小的腿压得一个激灵,稍微清醒一点儿后只觉太阳穴“突突”地跳,对过去几个小时自己说过的话以及听到的话毫无印象,拼命去回忆,却只有大团大团的黑色棉花从大脑里飞出来。
上一次出现这种感觉,还是大一时抗不过荆轲的热情被他拉去跨年,一群人吃饭唱歌上网,愣是玩了整夜。盖聂使劲眨了眨眼睛,有种不祥的预感。挣扎着用没被卫庄压住的那只手勾过手机,按亮屏幕,4:32。
手机一扔,怀里人一搂,三十秒之内睡死过去。

“渐离,我能跟你挤一挤吗?我寝室见鬼了。”荆轲哭丧着脸。
“渐离,什么都别问,我不能说。”荆轲抱住高渐离,悲悲切切,憋憋屈屈。
“你上去睡吧,六点过了,我正好起床去上自习。”高渐离把荆轲推上床后站着没动,纵使不爱八卦,也有点好奇他到底遭遇了什么。
本来已经躺下的荆轲突然又坐起来,“没事渐离,我估计要不了两天你就会知道了。我们都会知道的。”说罢“咚”一声倒了下去。

————————————————————
叶修的女人,绝不认输😭😭😭
今天晚上11点过才开始写文,就为了不断更,妈哟写到两点过😭
我还没睡,这一篇就还是11月20日的,我没断更!
这篇不是很大的糖,算平平淡淡温温馨馨的关系就更进一步了吧。因为是深夜写的,所以如果没那么好看…唉对不起大家。
晚安🌒
如有喜欢 谢谢喜欢❤️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