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给你(成芒-5)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身高差》

Chapter 5 给你

11月10日是个星期五,卫庄百无聊赖地坐在书桌前。
打游戏?好友一个都不在线;看PPT?星期五了还学什么学;逛淘宝?卫庄想到自己要买的东西,突然振奋起来——那双鞋他想好久了。
嗯?怎么不在购物车?明明加进去了。
【一件宝贝已失效】
卫庄惦记了好久的那双鞋,此刻灰暗地躺在这行字之下。
卫庄不甘心,点开那家店铺,把所有宝贝都看了个遍,真的没有。
有钱都买不到、他存了三个月的钱、好不容易等到发售……没有了。
盯着“失效”两个字看了不知道多久,QQ消息的“滴滴”声把他唤回现实。
[小庄,你今晚抢东西吗?]
是盖聂。
[我最想要的东西已经没了。]
盖聂看着这句话,无端地觉得不舒服。
小庄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这还没到11号,怎么会就没了?淘宝这么多店,难道就没有第二个?
[你想要什么?]盖聂飞快敲过去。
[图片]
怪不得。这跟双十一根本没关系,NIKE限量发售的复刻版AJ 1,一发售就会被抢空,然后被黄牛炒出天价,但仍有球鞋控和收藏者举着钱包前仆后继。
小庄穿这双鞋一定很好看,而且一定要纯白色那款。像他,干净、出尘、桀骜、夺目。
盖聂翻开了手机通讯录。

卫庄本来就失落不已,好不容易逮着个盖聂,以为倾诉倾诉能缓解自己消极的情绪,结果图片发过去以后他就再也没回消息过来。
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个败家子,或者花架子?卫庄盯着电脑屏幕想。

三周后。
卫庄刚爬上床就收到盖聂的消息:[小庄,你现在有空么?]
22:20.这么晚有什么事?
[有,师哥怎么了?]
[这么晚打扰你不好意思,你方便下楼来一趟吗?]
盖聂把手里的盒子递到卫庄面前,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期待。
卫庄看着纸盒上大大的“NIKE”logo,觉得心跳越来越快……
盖聂笑着把盒子渡到卫庄手上,然后双手揭开盒盖。
“师哥!你,这什么…”从来伶牙俐齿的卫庄也会语无伦次。
盖聂看着卫庄的眼睛:“上次你说买不到了,我感觉你好像很不开心,就找在美国留学的朋友帮我拿了一双。白色可以吗?我觉得你穿白色会好看。”
卫庄怔怔的,感觉手上的盒子有千斤重。
“拿”了一双?这可是人们要通宵排队抢的鞋,鬼知道他那个“朋友”废了多少力气,他又花了多少钱才“拿”到这么一双鞋。
哼,说得轻松。
连衣服都被心脏的跳动带出起伏,卫庄觉得有一股气堵在胸口,像是生气,但又很惊喜;说是感动,却又觉得难受。
盖聂拍拍他手臂:“好了,快上去,别着凉。”
卫庄抬头看着面色柔和如常的盖聂,突然觉得手足无措。
好像应该做点什么——绝不只是说一句“谢谢”——做什么?我要做什么?
如愿以偿明明是件开心的事,卫庄却觉得有点慌。
如果做这件事的人换成是白凤墨鸦甚至是赤练,他都知道该怎么做。无非是表达感谢、给钱,然后默默记下他们的好。
可是这个流程在盖聂身上好像完全行不通…不,正常人都会这么做,所以不是行不通,而是…不够。
不够。表达感谢不够,把钱给他不够,默默记住他的好还不够。
“师哥…你为什么…”卫庄低着头,看纯白的鞋面反射了这略显昏暗的楼梯口的所有光线。
盖聂偏下头去找到他下坠的视线,语气淡淡的,表情却很暖:“你穿这个一定很好看。”

Fin.

——————————————————
打卡:HE 15/15 如愿以偿

双十一剁了手的我,是用下巴打出来的这篇文!
日常安利各种鞋,醉了…估计以后还会写好多日常的小杂碎,衣服啊,用品啊什么的。
可以说非常生活化了,我。毕竟种地的。
真的没收任何广告费,我发誓。
对自己无脑甜这个功能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你们会不会烦啊?每天看我写这些生活琐碎。

唉,傻子小庄和温柔师哥哟。
是我生活里几乎所有的暖和期望了,他们俩。

如有喜欢,谢谢喜欢。

评论(3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