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身高差(成芒-4)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Chapter 4 身高差

“庄,快起床,今天要体测。早去早测完。”韩非拍拍卫庄床边的栏杆。
卫庄猛坐起来:“去年不是测过了吗?!”
韩非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从盥洗室传来:“今年还得测…你没看群里的通知么…”
卫庄捞过手机,打开QQ——
[通知:大二学生将于本周六8:00在第二运动场开始学年体测………大三大四补测者也可参加。]
卫庄把这条通知一字不落地读了两遍,确认自己是“大二学生”,确认“本周六”就是今天,确认现在时刻是8:15……
卫庄把手机往被子上一扣,又缩回被窝里,不甘心地翻了好几个滚才慢悠悠地爬起来,下床洗漱、换运动服。

纵然去得已算很早,运动场上也已经排起条条长龙。
“我要先去跳远。”韩非指指面前的队伍。
“那我先去坐位体前屈。”卫庄摆摆手,走向操场中间。
排队等待的过程极其无聊,卫庄按开手机,输入消息:[为什么都大二了还要体测,好烦。]
发送过后,迟迟不见那边回消息,卫庄只好打开一个游戏。
等到测完坐位体前屈,写着“师哥”的对话框后面才有了一个小红点儿:[我大三还得测呢,更烦😑]
卫庄被那个跟师哥画风不太一致的小表情逗乐了,打字的手指雀跃起来:[你在哪儿?]
[引体向上]
卫庄望向跟自己隔了半个操场的单杠,什么都看不清,便又低头打字:[我刚压完韧带。]
可能是也在排队,这次盖聂的消息回得很快:[挺远的。人真多,要是体测结束之前我俩能在同一个项目遇上,那真是缘分了。]
读到“缘分”两个字时,卫庄心中的警铃“滋啦滋啦”响了起来——缘分?我们俩怎么可能没有缘分!突然之间,体测什么的都变得次要,遇见那个人成了第一要务。
卫庄重重戳着屏幕,对自己露出的势在必得的笑毫不自知:[遇到了怎么说?请我看电影?]
盖聂低头笑笑,回句“好”就收了手机,心想这个师弟怎么像小孩子一样,这点小事儿还要打个赌。

中午11:00。
卫庄前面有五个人,而这已经是最后一项了,他仍连盖聂的人影儿都没见着。
心里虽然急,但他也并不给盖聂发消息询问,仿佛交谈一句就是自己做了弊一般。
四个、三个…身高体重测得很快,没过两分钟,卫庄就站上了仪器。
天不亡我!刚站上去,卫庄就振奋起来——他看见盖聂了,就在离他大约三十米的右前方,此时正一边和别人交谈,一边朝自己的方向走来。
“同学,请站正,不要东张西望。”负责记录的志愿者友好地对卫庄说。
卫庄猛然回神,发现自己半个身子都探出机器之外了,要是就这么测出来,自己的身高怕是只有一米六。
卫庄大窘,赶快立正站好——
可是师哥真的朝自己过来了,越来越近,二十米、十米——
“滴——测试完成。”
测量身高的电动塑胶尺已经回升,卫庄揣着嘣嘣直跳的心穿上鞋就往前冲。
“师哥!”
盖聂被突然冲过来的人吓了一大跳,抚着胸口说:“是小庄啊…测完了吗?”
“测完了!”卫庄笑出几颗洁白整齐的牙齿,那股得意劲儿化成一朵朵小花绽放在他周围,盖聂一下子觉得阳光好刺眼。
“你呢?还没测身高体重?”卫庄接着问。
“嗯?嗯。你稍等我一下。”说着盖聂就继续往身高体重测试点走去。
卫庄脚步轻快地跟在他后面——他要看看师哥有多高——他们俩好像差不多来着。
“滴——测试完成。”
盖聂穿好鞋,招呼卫庄:“终于完了。走吧,出去吃饭。”说完却发现卫庄站在仪器旁边,看着自己的眼神里满是怀疑。
“怎么了?”盖聂又走回卫庄身前。
“我们俩明明差不多,你怎么会比我高出五厘米?”卫庄一只手掌“哗”的一下压在盖聂头顶,想看看他的头发是不是帮他做了弊。
盖聂万万没想到他竟然在纠结这个问题——不过他们俩确实差不多啊……一向勤恳求知的盖聂同学也陷入了沉思。
旁边的志愿者清咳两声,强忍着笑说:“都叫你不要东张西望了…可能是因为刚刚仪器落下来的时候你探着头找人,所以被测矮了。”
盖聂:“嗯?你找谁?”
卫庄瞪着他不答话,周围的小花儿全都变成了小炸弹。
盖聂反应过来他是因为在看自己才被测矮的,不禁哑然失笑,眼见着那些小炸弹要炸,盖聂伸手拎起卫庄头顶的一撮头发道:“好了,现在一样高了。”

Fin.

——————————————————
打卡:HE 14/15 不要东张西望!

心动得不声不响,只知道要等着你盼着你,你来了就什么都好。
缘分要是让我们遇到,我就笑笑说“还不赖嘛”;缘分要是不让我们遇到,我就只能撕开缘分,制造和你的相遇。
反正我们终究要相遇,我可不会白等你。

☝🏻这位春心萌动的lo主不知道在发什么疯
一个青涩软萌易炸毛的小庄,但其实占有欲好胜心都超强,只会在师哥面前示弱撒娇什么的;
一个温和灵动俊朗聪明的师哥,小庄做什么他都会包容,只要他开心就像天上挂了大太阳。
☝🏻这位春心萌动的lo主已经失去了节操,如有觉得ooc的请打我。

如有喜欢 谢谢喜欢❤️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