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失算(成芒-13)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身高差》 《给你》 《黑白》 《异种》 《隔阂》 《失控》 《纵横》 《窝里斗》 《身份》

Chapter 13 失算

盖聂站在站牌下,看卫庄邪气地笑着,假装凶人:“再逃课出来,我就不保你了。”

又看见卫庄伸出手去拍了拍赤炼的头:“到学校给我发个短信。”

赤炼调皮地做个鬼脸,拉着小姐妹上了公交车。直到公交车消失在两人的视线里,卫庄才走回盖聂身边。

盖聂没说话。这个发现让卫庄心情很好——让你自作主张,呵。高兴的同时,卫庄还假惺惺地在心里对赤炼道了个歉:我真的没有利用你,这都是盖聂单方面的误会,我只是没有解释而已,真的。

盖聂沉默地跟卫庄回到学校,沉默地吃了晚饭,沉默地走到要分别的路口。

“还不问?”卫庄又露出了那种狡黠的神色。

“没什么要问的。”反正我已经宣布过主权了,虽然这样想着,盖聂还是觉得心头郁结。

“韩非,知道吧?”每次他摆出那种坚不可摧的样子,卫庄都想整他。

“嗯。”荀子教授的得意门生,管理学院的天才。

“我最好的朋友。初中、高中、大学都在一起。”

“嗯。”是,比跟我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

“这个世界上多少人见过一面后就再也遇不到了,我跟韩非这么多年竟然都没分开。我运气真好,是吧师哥?”期冀与喜悦的眼神下,藏着满满的试探和捉弄。

“嗯。”卫庄,你再敢多说一句…

“赤炼很可爱吧?才高中就这么漂亮,前途无量啊~”我倒要看看你有多能忍。

“嗯。我累了,先回去了。”盖聂转身就走。

“赤炼是韩非的妹妹,所以也是我妹妹。”

盖聂转过身:“妹妹?”

“听清楚了还问?”卫庄一脸的不耐烦。

盖聂耳尖有点烫:“嗯…知道了。”

 卫庄上前一步,动作极隐蔽地,一巴掌拍在盖聂屁股墩上:“还闹脾气?”

盖聂重重捏住那只作死的手,眉头拧起:“是你玩过头了。”

 

“看不出来啊,伪君子。”卫庄抹着嘴角的血丝,玩世不恭的样子。

盖聂舔舔嘴唇:“慢慢你就看出来了。”

卫庄突然发力,攥住盖聂的衣领,后背砸在墙面上,“咚”的一声闷响。两人额头抵着额头,眼底布满血丝。

“你有什么资格?”

“我说了,我是你男朋友。”盖聂扭扭脖子,漆黑寂静的宿舍楼后面,骨关节咔拉咔拉一阵响。

卫庄笑得嘲讽:“翘起腿撒泡尿,这块地就是你的了?这种恋爱,我可不敢谈。”

“可你没否认。”

卫庄撤了力道,退开两步,“你很想在小女生面前颜面尽失吗?”

盖聂怔了一下,“小庄,对不起。”见卫庄没说话,盖聂走上前去,吻吻卫庄唇边的血渍,“那现在呢?”

“勉勉强强……”盖聂心下刚要一喜,“算是准男友吧。看你表现。”

盖聂皱起眉头,无声地控诉。

卫庄扬起眉头,无声地耍无赖。

卫庄步步为营,先兵后礼,不仅为自己稳稳扳回一城,还把盖聂算了个憋屈不已,可以说是非常棒的计谋与耐力了。但人算终究不如天算,卫庄真的没想到,荆轲会不在寝室。

但是作为荆轲室友的盖聂知道啊。

“走吧,给你看看。”

走吧 我们一起去看看师哥的表现

——————————————————

打卡:亲吻 1/30 温柔缱绻的亲吻

我本来以为这章我会炖锅肉

但是出于尊重现实和细节 上铺就是上铺!单人小床就是单人小床!说白了就是盖聂你这个条大狼狗,不给你吃肉!

hhh相互算计互相压制什么的 我简直太喜欢了

什么?你们问我那要多久才能吃到真正的肉?

我的回答就是两个字:不存在的会有的

如有喜欢 谢谢喜欢❤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