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身份(成芒-12)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身高差》 《给你》 《黑白》 《异种》 《隔阂》 《失控》 《纵横》 《窝里斗》

Chapter12 身份

荆轲很开心,因为他感觉盖聂很开心。

为什么盖聂开心荆轲就开心呢?因为盖聂开心说明他跟他家小庄和好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动自发就用了“和好”这种词,但是这都不重要,荆轲系着鞋带想,重要的是他们又可以一起打球了。

一直看那对师兄弟在场上大杀四方,黑白双煞似的,真的很气人!今天,他要虐回来!

 

“哟,阿聂,你终于舍得穿你的情侣款来打球了?”荆轲对着朝自己走来的黑白两人喊,“以前你可是连跑两步都心疼喔!”

卫庄微微侧头瞟了盖聂一眼,盖聂从容地对荆轲扬了扬头:“嗯,反正以后还会有。”

荆轲本想趁卫庄在,调戏盖聂一把,没想到盖聂不但接了招,还回了一招过来。看看卫庄,嘴角竟然还挂着笑,一点儿都没有要反驳的意思。谁来告诉他一夜之间发生了什么?这两个人又要合体怼人了?荆轲觉得有点无助。

“来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荆轲拉着盖聂走到一堆人旁边,“前两天球队新招进来的队员。红的这个,龙且;紫的那个,少羽;蓝得乌漆抹黑的那个,星魂……”

被点到名的三个少年齐齐围过来:“队长好,学长好。”

“我在这呢我在这呢!”一个清脆的少年音从后面旋风一般靠近,然后荆轲就被扑得往前栽了一跟头。

“学长好!我叫荆天明,荆轲的荆,但是我跟队长没有关系!”卫庄默默退了半个身子到盖聂身后,并捂住了自己的一只耳朵。

队长,也就是荆轲同志,此时直起身子,照着那少年脑袋上就是一个爆栗:“都跟你说了别往我身上扑!”

少年瘪瘪嘴。荆轲灵光一闪,指指盖聂旁边:“你要扑就去扑那个穿黑衣服的学长,他人可好了。”

天明一听眼睛都亮了,身子扭向盖聂。卫庄见状一边在心里记下一笔,一边低声叫了句:“师哥!”

盖聂长手一伸,拦住要绕过自己去抓卫庄的男孩儿,柔声说:“别听荆轲的,这个学长脾气特别坏。”说完还错了错身子,让天明能看见卫庄整个人,“看见他身上的肌肉了么?打人练出来的。”

天明转头就跑,去找荆轲算账。

卫庄笑得有礼:“盖聂学长不如做我的专职陪练吧。”

 

“阿聂卫庄你俩一队,另外三个人你们自己挑。”荆轲指指划划地划分队伍,“龙且少羽星魂天明,你们跟我一队。”

哼,别怪我荆轲对你们不客气!

荆轲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是才招进球队的新人,但这四个男孩早已是学校篮球话题榜上的常客。龙且和少羽擅长进攻,星魂擅长过人,天明擅长防守,在进球队之前,他们四个组成的阵容的名气,并不比那对“黑白双煞”小。再加上荆轲这个实力不输盖聂的全能型选手,今天盖聂和卫庄要接受的,确实称得上是个挑战。

卫庄手指点点点:“白凤,墨鸦,无双,上。”

被点到的三人走到场中,卫庄对盖聂眨眨眼:“师哥,打爆他们。”

 

三层围观群众的最前排,两个少女挽着手咬耳朵,其中穿青绿色T恤的女孩说:“黑衣服那个就是卫庄?真的挺帅的。”

红衣少女娇俏一笑:“卫庄当然是最帅的!”

两名少女对面,大铁锤摇摇头,表情沉痛:“血虐啊...”

旁边的高渐离盯着场上被盖聂防得举步维艰的荆轲,淡淡补刀:“而且还被全球队围观了。”

胜负其实还是有悬念的,但是没出意外。卫庄一拳头砸在盖聂的肩膀上:“兄弟,合作愉快!”

盖聂反手握住卫庄手腕,眼睛一斜:“兄弟?”

卫庄使个巧力挣开盖聂的手,顺便抢过盖聂手里的水瓶,“咕嘟咕嘟”大口往下灌,眼角的笑意不要太明显。

走过来看到这一幕的红衣少女惊愕地张大了嘴:“庄、庄?你…?”

卫庄回头一看是她,脸上狡黠尽数收起,微笑着对那个女孩说:“你怎么来了?”

嗯,漂亮女孩儿啊。卫庄对她笑得很温柔嘛。盖聂揣着手,静静旁观。

女孩儿扯着卫庄的衣角往一边走,卫庄也不反抗,跟她走出两三步才停下来。

“那是谁啊?!你怎么直接喝他的水?你你你以前从来不…”就算压低了声音,女孩的声音还是尖尖的。

卫庄回头对盖聂招招手:“过来。”

盖聂面色冷冷的走上前去。那女孩儿还牵着卫庄的衣角呢。

待盖聂站定后,卫庄偏头看看女孩儿,又看向盖聂:“赤炼问我你是谁,你自己介绍一下吧。”

盖聂微微欠身,面色温和,风度良好:“你好,我叫盖聂,是卫庄的师哥。”盖聂转向卫庄,眼光冷冷,“和男朋友。”

tbc.

——————————————————

打卡:暗恋 4/30 怎么都压抑不下去的小心眼儿

我顾小甜饼家的糖大概是不要钱的吧。

失去理智疯狂发糖,忘记了学习,呵,我下午还有门考试。

这是糖没错 然而追追眉头一皱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庄哥是任人摆布的人吗!?就算心里偷偷高兴了 面上也不能承认啊!

对了, @hespal 你要的卫庄直接喝盖聂喝过的水瓶这个梗(ღ˘⌣˘ღ)

如有喜欢 谢谢喜欢❤

评论(39)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