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异种(成芒-7)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身高差》 《给你》 《黑白》

Chapter 7 异种

只有两个人的寝室内。
“呵。”
盖聂斜眼看荆轲,觉得莫名其妙。
“呵。”
盖聂转头看荆轲,觉得有点心虚。
“呵。”
“你想说什么。”盖聂放下笔,决定正视淋漓的鲜血。
荆轲两条长腿大喇喇跷在书桌上,望着天花板咂咂嘴:“唉,难受。”
盖聂一看这人又在耍宝,复又拿起笔,不打算理他。
“还兜着呢?”荆轲抖着腿,桌边的一摞纸被他鞋子撞得哗哗响,“你还不快试试那双鞋?没啥不好意思的,别把自己憋坏喽。没事儿,兄弟不笑话你,初恋嘛,是吧~?”
盖聂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他只是个萝卜,晚饭就可以切吧切吧煮了,听不到看不到…
然后盖聂就放下笔,揭开盒盖,拿出鞋子,试穿。
荆轲把腿从书桌上拿下来,偏着头打量,“嘿,还真好看。”又走到寝室另一端远看,“我记得你从来没穿过纯黑色的鞋,你师弟眼光可以啊。”
盖聂在空气里扒拉两下:“你挡着镜子了。”

同一时间,球场。
“怎么才来啊!”苍狼对着刚刚露了个头的卫庄招手。
卫庄小跑几步到场中:“回去换了双鞋。”
墨鸦一听来劲了,用肩膀轻轻撞了一下卫庄:“怎么样,你师哥穿那双鞋好看吗?”
卫庄白眼一翻:“他拿着鞋就回寝室了,我哪知道好不好看。”
墨鸦和白凤相视一笑。

荆轲抱着臂,没再开玩笑:“行了说说吧,几个意思啊?还情侣款,啧啧。”
盖聂低着头,看完左脚看右脚,看完右脚又拧过身子看左脚,眼神都没给荆轲一个:“没什么意思。我要不承认下来,他能打你一顿,我是在救你。”
“救、救我?啪啪啪三下拍我脑袋上,还救我,我信了你的鬼话!”荆轲抻着脖子跟盖聂吼,“快点说实话,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猥琐窃喜的样子。”
盖聂把两只脚360度无死角看了好几遍,心中甚是满意,便坐下慢吞吞地解鞋带,并没有答话的意思。
盖聂那闷葫芦样荆轲是越看越急,除了那两句惊世骇俗的“情侣款”和“单身狗”,就再也不多说关于卫庄的其他事。傻子都看得出来盖聂对他那个师弟太不一样了,可他又总是八风不动。
啧,急死人了!荆轲毛毛躁躁换了套球服就往球场跑,眼不见心不烦。
鬼哦,眼不见心不烦?没了身高逆天的无双,卫庄在球场上就是最耀眼的存在。荆轲刚一踏进球场就看见他了。
“加一个加一个!”荆轲对着卫庄所在的那个场子喊。

荆轲一出门,盖聂就直起腰来,鞋带解了一半,松松地躺在鞋面上。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发现他对着一瓶酸奶发呆的时候?看见他困到眼底泛红还倔着往教室走的时候?因为他流血而紧张的时候?还是知道他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觉得自己也不舒服的时候……
想不出来,太多了,比他上大学以来整理的所有复习笔记都要多;比他眼睛曾看见的所有还要多;比他不经意间想起卫庄的次数,还要多。

一场球打完,八九个大男生都是热汗淋漓。卫庄被荆轲搂住的瞬间就炸了,暴吼一声“别碰我!”就跳出一米远。
荆轲被吼了也不恼,只是挑着眉,正对上卫庄嫌弃的眼神:“你师哥穿那鞋贼好看。”
卫庄眼里的嫌弃突然变成好奇,跟还表达着嫌弃的嘴角搭在一起,十分违和。
“不去看看?他在寝室,估计还穿着呢。”荆轲扬着头,嘴角勾得帅气非常。

我不是同性恋。前20年我没表现出任何在生理和情感上对男性的需求。
小庄应该也不是同性恋。
小庄在我眼里很特别,每次看见他笑,我都觉得他旁边都有小花儿;发现他不高兴,我就想做点什么来让他高兴;他想要的东西,都应该是他的。
他聪明,纯粹,骄傲,倔强,我从来没见过比他还好的人。
小庄就像幽深山谷里的白色花朵,他头顶着炽烈的六月日光,怀抱着席卷过砾石山堑的微冷气流,脚踩着最干净最固执的土地。
而我应该成为他身边的一棵树,或者成为容纳他的整条峡谷。
盖聂仰躺在椅子上,闭眼描摹一朵白花盛放在寂静山谷中的画面,生出一种膜拜自然的冲动。

荆轲一边在裤包里捞钥匙一边对卫庄笑:“你等等啊。”卫庄别过头去懒得看他。
盖聂知道是荆轲回来了,懒得起身,仍然保持着刚刚的姿势仰躺在椅子上:“你不是打球去了么,这么快…小庄?”
卫庄的脸出现在他面前不到20厘米的地方,“师哥你这样都能睡着?快起来我看看鞋。”
盖聂揉揉眼睛,稀里糊涂地站起来,被卫庄拨拉得转来转去。

好想说啊。但又怕你不接受。你不会接受的,毕竟我们都不是同性恋。
不,毕竟你不是同性恋。
你挂着汗水的发梢,被汗水浸湿的眼角,运动后高温的气息,还有覆着薄汗的锁骨,刚刚睁眼那一瞬间看见这些的时候,我就跟你不一样了。

“我眼光真不错,是吧师哥?”卫庄笑着问,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活脱脱一个等待表扬的小男孩儿。盖聂又看见了他周围那些雀跃的小花儿。
盖聂看着卫庄得意的眼睛,笑得有点勉强:“嗯,当然。”

——————————————————
打卡:暗恋 2/30 我明明这样喜欢你

亲友团都在说想看虐的和酸的,真的难为了我这个只会无脑发糖的渣渣。没虐过,试一下,强行走一波,写得不好还望海涵。

从《酸奶》开始到现在,都是同一背景的,我打算合并成同一篇文了,连载,如果有想看的喜欢的亲友,帮我想个名字吧。(哭唧唧,我本来只是想写互不关联的小甜饼而已啊,都怪张新杰!)
哇的一声哭出来 果然没有评论了
如有喜欢,谢谢喜欢❤️

评论(47)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