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表白(成芒-15)

同背景前文: 《酸奶》 《补觉》  《牙印》 《身高差》 《给你》 《黑白》 《异种》 《隔阂》 《失控》 《纵横》 《窝里斗》 《身份》 《失算》  《胡话》
Chapter 15 表白

“唔…”卫庄把头钻进面前的一处温软凹陷,还舒服得蹭了两蹭。 

将醒不醒之际,盖聂感觉颈窝一阵酥痒,迷迷糊糊地用手去摸,嗯…毛茸茸的一团,还有点热乎,盖聂无意识地用脸蹭了蹭这个毛团子。 

我的床上为什么会有毛绒玩具… 

盖聂猛然惊醒,清晰地感觉到卫庄的一呼一吸全喷在自己颈窝里。他会不会闷坏了?盖聂赶快移开一点,给卫庄留出足够的空隙以呼吸新鲜空气。透过遮光罩的缝隙往外看,天色大亮。 

盖聂小心翼翼地伸着手摸了一圈,终于在卫庄腰下面抠出一个手机。 

10:10.
正准备把他摇醒,可看着师弟这从未见过的乖巧样子,盖聂忍不住摸摸他耳垂,揉揉他头发;摸了两下又想到昨晚他笑着说“要不要我去给你放凉水”的坏心,只觉又爱又恨,便恶意地用力捏住他鼻子。 

“你玩够没有?”卫庄语气明明是很冷的,但因为被捏住鼻子,说出来的话嗡啊嗡一阵闷响,盖聂忍俊不禁。 

“你想被打吗?”卫庄睁开眼睛瞪着他。 

盖聂看着那张因为被捏住了鼻子而凶恶度大打折扣的脸,一点都不怕他恼,淡定地松了手,说:“小庄,现在十点一刻了。你有课吗?” 

卫庄身子一僵,“靠,班主任的课。”说着掀开被子就往下冲,动作大得差点直接翻到床底下去。 

“你怎么不早点叫我!?”听声音闷闷的,应该是弯着身子在穿鞋。 

盖聂说得很无辜:“我也才醒啊。”但如果卫庄看得到的话,就会发现盖聂其实一直在笑,“跟你唯一的不同是我上午没课。” 

“盖聂你给我等着!”卫庄光速刷完牙洗完脸,临走前恨恨地威胁坐在床上看他忙来忙去的盖聂。 

“快去吧,中午下课直接回这儿来,我买好饭等你。” 

回答他的是“砰”的关门声。


“嘿嘿嘿~”坐在卫庄左边的墨鸦对他耸了耸眉毛。 

“哼哼。”坐在卫庄右边的白凤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一眼。 

“阴阳怪气的,有话就说。”卫庄把笔往桌上一拍。 

“是不是和盖聂在一起。” 

“昨晚在干嘛。” 

“今早为什么迟到。” 

一人一句,三个问题加起来没用到四秒,可以说是非常不阴阳怪气又言简意赅了。 

“是,睡觉,睡觉。” 

墨鸦:“???” 

白凤:“……” 

墨鸦、白凤:“是我们想的那个睡觉吗?” 

卫庄:“不是。听课。再多嘴打人。” 

“最后再问一句…你们在一起了?” 

卫庄沉默了一会儿,“他在追我。” 


下午,教室。 

荆轲看看老师转过去板书了,反手握住笔,在桌子下面直插盖聂腹部:“坦白从宽!” 

盖聂做着笔记,不为所动:“什么?” 

荆轲“呵”了一声:“我都看见了。” 

“哦。” 

本以为抓住了盖聂的软肋,可以好好在他面前威风一把,没想到都这样了盖聂还是一如既往的从容,实在没办法,荆轲只能开门见山:“多的兄弟都不说了,阿聂,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跟你家小庄谈恋爱了?”

“是。”

“你就不怕…”

“不怕。”没有丝毫犹豫地。

“那请吃饭吧,哈哈哈哈!”

“下面的同学,不要讲话!”老师怒目而视。 


通识课对全校学生开放。 

之前选课时盖聂谨遵师父教导——“多带着点小庄”,因此他和卫庄选了一样的通识课。 

没有盖聂的时候,卫庄总是跟白凤墨鸦无双苍狼一干人在一起;没有卫庄的时候,盖聂总是跟荆轲在一起。 

所以今天晚上会发生什么呢? 

墨鸦、白凤:好奇。

荆轲:想看。

于是他们不约而同地把盖聂和卫庄孤立到前一排,而他们作为吃瓜群众坐在了后一排。 

盖聂小声问卫庄:“他们几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卫庄撇撇嘴表示不知道,打开手机看新闻。 

两人的小互动被后排三人看在眼里,荆轲摇头慨叹:“唉,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白凤和墨鸦惊异地看着他:“狗粮?盖聂明明很可怜啊,追到卫庄,得猴年马月了吧?” 

荆轲瞪大眼睛:“啥?他俩不已经是男女…男男朋友了吗?” 

白凤和墨鸦鄙视:“嘁,并没有。盖聂追我们家卫庄呢。”说完还摇摇头故作同情,“他一定很辛苦。” 

三人醉心于争论前面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没人注意到两个主人公一而再再而三地深呼吸。

“你们真以为我们听不到吗?”卫庄忍无可忍,转身低骂。 

三人嘴上立刻噤声,荆轲和白凤用眼神延续着刚刚的争吵:叫你这么大声!屁,就是你,大傻萝卜! 

墨鸦戳戳两人,“你俩别吵了,他俩吵起来了。”

“小庄?”盖聂缓缓靠近。

“啊。”卫庄慵慵懒懒。

“我还在追你?”盖聂微微皱眉。

“你没在追我?”卫庄一脸无辜。 

“…好吧我在追你。不过我以为经过昨晚,我已经追到了。”

卫庄跷起腿,一晃一晃,“还欠点儿。”

盖聂沉吟一阵,直直看进卫庄充满刁难意味的眼里:“小庄,我真的喜欢你。”

卫庄点点头,“好吧,现在你追到了。”

盖聂于是转过去,先看着荆轲:“误会。”又看向墨鸦和白凤,“现在就是猴年马月。还有,是我家卫庄。”

卫庄低着头,笑了声“幼稚”。

tbc.

——————————————————

没有存货的我感到非常不安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这一章啊…

我有好多好多梗想写 都是特别日常的小事儿小细节

希望你们不会觉得腻吧…

如有喜欢 谢谢喜欢❤️

评论(23)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