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双叶】纵横双叶(3)

前文 (1) (2)

Chapter 3 叶舞二幻

叶修挂了电话,看看他俩穿着那里三层外三层的衣服坐如钟的画面,还是无法安然相信自己刚刚遭遇的事情。而且自己还带着这俩人“回”了趟鬼谷,那两人又协助他“出”了鬼谷。原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真的没有那么多障碍,叶修感慨。

交流轻松归轻松,他们那裹粽子样的衣服叶修是怎么看怎么热,反正等外卖无聊,他又不可能把“客人”丢在客厅,自己回去打游戏,索性先料理一下这两人。

“二位,要不你们先换个衣服?”叶修指指自己,“就像我这样。”

盖聂和卫庄打量着他:上衣,黑的;下身,灰的;鞋子,嗯…一个奇怪的形状。

卫庄的眼神有点嫌弃:他那样没有我现在这样帅吧?

盖聂的眼神充满关切:可是我们现在真的很热。

卫庄站起来,很不情愿的样子问:“在哪。”

叶修忍着笑,把他俩带进自己卧室,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宽松的黑色家居服,往盖聂身上比划了两下:“这衣服大,应该能穿。”

把衣服递给盖聂后,叶修上下端量了一下卫庄,正准备扯下另一套衣服,想了想又对卫庄说:“兄弟,你这外衣…能不能先脱了?你穿着它,我真的看不出你身材大致是个什么形状。”

盖聂低头轻轻勾了勾嘴角,卫庄一个眼刀飞过去:“笑什么!”说罢脱了大氅,修长的身材线条一下抓住了叶修的眼球。

“练武的是不一样,这身材,啧啧…”叶修小声嘟囔着,手指掠过一排衣架。从左到右看了一遍,叶修一拍手,“哎呀,还有一套我洗了。你穿我弟的吧。”说完示意卫庄跟自己去另一个屋。

盖聂拿着那套衣服站在原地等候,一片寂静中,突然听到“咔嚓”一声。

很快,叶修就带着卫庄走回来,卫庄手里拿着一件白色上衣、一条黑色长裤。

叶修左右看看抓着衣服的二人,说:“要不你俩先洗个澡?”

盖聂正要开口说“你家下面似有异动”,就听见一个男声:“混账哥哥我…”

盖聂、卫庄、叶秋,面面相觑,呆若木鸡。

盖聂、卫庄:叶舞二幻?

叶秋:Cosplay大佬?!

叶修没忍住笑出声:“哈哈哈哈哈你们仨,哈哈哈逗死我了,你们别瞪着了…给你们介绍一下,那是我亲弟弟,叫叶秋,秋天的秋;这二位…是秦朝穿越来的。”

叶秋歪着头,一脸黑人问号:“穿越?你逗我呢?”

叶修知道这事儿若非亲身经历,光是听说谁也不会信,便对叶秋道“你先等一会儿”,说完转身招呼师兄弟去浴室。

“这是洗发露…就是洗头发的,那是洗身体的,这是洗脸的…”

“有什么不同吗?”卫庄盯着那些瓶瓶罐罐。

叶秋跟在他们身后,看白衣大佬有些疑惑的表情,又听见黑衣大佬严肃的提问,心中凌乱——入戏这么深的吗?

叶修叹了口气,耐心解释:“其实也没太大区别,就是比你们那时候的皂角精细点儿,也麻烦点儿。哎呀随便吧,反正别对着嘴喝就行。”

这混账哥哥乱讲什么?叶秋上前,喝了叶修一句“边儿去”,就站到刚刚叶修的位置,指着瓶瓶罐罐给二人耐心讲解:“你们先用水把身体全部淋湿…嗯这个应该不用我讲,然后把洗头发的,这个,挤到手上,稍微揉两下,再往头上抹,直到搓出泡泡……”

就算暂时不理解这个时代的这些东西,但洗澡搓泡泡这件事从古到今都是一样的,卫庄觉得那个叶秋讲得啰里吧嗦,本想打断,可是看着叶秋那认真又关切的神情,到嘴边的嘲讽又咽了下去。

明明两人长着一模一样的两张脸,可是卫庄看见叶修就想怼,这个叶秋嘛…看着倒顺眼许多。

叶修听着这真·幼儿园教程,实在耐不住插话:“总之就是先搓泡泡,搓够了以后再用清水洗掉。洗没洗干净你们自己肯定有感觉,这几种别用混就行了。”

叶秋询问地看向聂、卫二人,盖聂轻轻点了下头,叶秋又走到花洒下,指着水龙头介绍:“这个,朝上扳,”说着顺手握住龙头往上扳。不出半秒,几根细细的水柱喷下,叶秋被冷水浇得打了个激灵,头发湿湿地贴在脸上,懵了。

叶修赶紧上前两步拍下龙头,拽过旁边的毛巾揉叶秋的头:“说你笨吧你还真是笨得没边儿了,你带脑子没啊?啊?”

盖聂和卫庄呆呆地看着这个一边“讲课”一边淋湿了自己的男人——这跟示范双截棍时敲了自己一棍有什么区别?

叶修用毛巾裹着叶秋的头,指指水龙头上面的红蓝两色小点:“往红的这边是热水,蓝的那边是冷水,就这样儿了你们自便啊。”说完推着叶秋出了浴室。

盖聂和卫庄久久地对视着,直到手里纯棉的衣服裤子都快被捏成咸菜了卫庄才开口:“你先洗。”

盖聂歪头看看那个水龙头,又看看刚刚喷出水柱的花洒,说:“小庄,打小你就比我聪明。”

卫庄冷眼:“所以?”

“你先洗。”

“不。”

于是两人抱着臂,又开始对视。

叶修走回来:“你们咋还跟这儿瞪着呢?快洗完吃饭了啊。”说完转身欲走,又突然转回来:“哎我这记性。喏,浴巾,干净的;还有这个,新的,应该合适,你俩自己选吧。快点儿啊!”一堆东西塞到盖聂怀里。

卫庄把那堆东西一样样拎起来看:毛巾×2,亵裤…?×2,一黑一白…

卫庄拎着那一黑一白两条过于简洁的…亵裤,突然很想发火:他何时这么寄人篱下过?虽然主人对他们很友好,但是这种什么都不知道,无法掌握一切的感觉,真的太令人窝火了。

卫庄把那堆东西重重地丢回盖聂怀里,恶狠狠地:“一起洗!”

一起长大的师兄弟,共浴也不是多难为情的事。两人很快脱光光,打开水,等水热…

“要,多少?”盖聂倒拿着写有“洗发露”三个字的瓶子,看里面粘稠的白色液体缓缓流到自己手掌上,目不忍视。

卫庄站在水柱下,凝视着盖聂掌心那滩奶白色液体,“不知道。”

“先试试?”盖聂盖上瓶盖,手掌里的奶白色液体多到几乎要溢出手掌了。

“嗯。”卫庄点点头。

然后盖聂就把那一滩浓稠的奶白色液体糊到了卫庄头上。

……

“小庄,好像多了。”才揉了几下,盖聂的双手已经完全被泡泡淹没。

卫庄缓缓转过身来,浓厚的泡泡遮得他只剩半张脸,“眼睛,痛。”

盖聂赶紧把他挪到水下冲。

“师哥,该你了。”清洗干净后,卫庄倒了满满一手掌浓稠的奶白色液体,一把糊在盖聂头上。

tbc.

——————————————————

我有种这篇文过不久就会变成纯搞笑段子的预感...

仍然是娱乐文,大家一笑而过就行hhh

如有喜欢 谢谢喜欢❤

评论(29)
热度(55)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