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卓追】26×2(11)

吃芒果前传


11.

-Z-


她刚走到图书馆外面儿大台阶上就看见我了,一脸高兴,就是能量不太足,估计是学得有点儿萎了。身上罩着件儿长袖衬衣,又宽又大,盖了半个屁股——跟她一般大的女孩儿一天穿裙子、化妆,怎么把自己往好看里捣鼓都来不及,你看看她,身材脸蛋儿都不差,怎么这么爱穿男款,我就奇了怪了。

她一路蹦跶着过来,离我还有个三五米的时候兴高采烈地张开嘴,旁边闪过两个人影儿,她眼睛斜了斜,嘴立马又闭上了。我估摸着她是想叫我,又想起大庭广众下不宜声张,小样子,做贼似的。

这段时间不算长,她忙,我也忙,一直没多想;可她到我跟前儿,规规矩矩叫了声“老师”,我看她那一脸试探的胆怯,跟以前她没表白的时候一模一样,没一点儿已经做了我俩月女朋友的痕迹——我寻思着,什么时候是不是得跟这丫头讨论一下名分问题——外界给我们两个的名分,而不是我给她的那个。她这性格,我挺担心这样儿偷偷摸摸的时间长了,她会不会觉得委屈。

现在六月正中…明年这个时候,顶着日头儿在学校里到处凹造型拍照的就是她了。我记得她说她想回她家那边儿去读研来着,在这辽阔的中华版图上,西南和东北,那真是差着十万八千里的南北两隔。我估计就为这个,这丫头得跟我哭那么两三场。

这么想了一想,再看她,我就觉得有点儿心疼——突然想说,不管咱俩现在怎么样,一开始是你受了委屈,这周末、下周末、只要你还在这儿,你开口,想吃什么我随时都能给你做,对,不是周末,是随时。

她扬了扬手里的纸袋子,一股芒果味儿窜进鼻子里,是挺香。

她对我眨眼挑眉,这次是真像贼,还是刚得手的那种贼——快走快走,我可太想你了,一下午脑子里全是你的美好肉体,再不嫖你一把,我真的再也没有学下去的力气了。

……不是,我现在收回刚刚的心疼还来不来得及?她把我当啥了,按摩器还是补脑液?她这意思,跟我谈恋爱,本质上跟逛一次街、吃一顿好吃的,也没啥区别是不?

这我就不乐意了——什么玩意儿啊,我一已经开始有油腻倾向的准中年男人,好容易熬到财务自由精神自由恋爱自由,还得紧张兮兮搞地下恋情,这就算了,还老被一小嫩丫头调戏…

这不是我的问题,是她太欠管教。

从今往后,她要敢再跟我熊胆大,皮一次我收拾她一次,绝对不讲情面,莫说男女情,师生情都不讲,妈的。

 

走出教学区域,旁边儿好长一段儿施工区,路灯三三五五地熄了火,暗得不像夏天。

现在这儿没有大庭广众,她倒老实了,低着头,说话磕磕巴巴:老、老师,有个事儿…

啥,说。

我,我前男友,昨天给我发消息了。她越说声音越小,连带着脚步声都快没了。

我听了心里一堵,可一想,这丫头既然敢跟我说,那应该是没什么事儿。问她:然后?

她抬头偷偷瞟我,舔舔嘴唇:我、我说了您别生气…

嚯,敬称都用上了,几个意思啊?我笑。

别看我笑着,其实我心里还有点格楞。倒不是因为我怕她要跟他旧情复燃啥的,只是她这性格太矛盾,怎么说呢,她的大胆全按照“愚勇”的模式在进行,可她又做不到真正的愚勇,因为她愚不起来,有些事儿她看得太通透。她这份儿通透,不是世故,甚至算不上成熟,她逼自己把那些东西看透了,是为自保——置之死地而后生。

最后那七个字是她自己跟我说的,她说如果不死过一次,她就得一直半死不活地吊着,她不愿意,所以把什么都扒开了,狠狠往自己脑子里碾、按、磨,逼自己记清楚,然后再活过来,这样放荡也可以放荡得门儿清,免得老用往事审判自己。

她身上有种东西,太孩子气,我知道那才是原原本本的她自己的东西。所以后来这股“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荒唐劲,八成是那个男孩儿——可能我应该说是那个男人,给她培育起来的。能对她产生这么大影响的人,我不能不紧张点儿。

她狂眨眼睛,吞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也没什么,就是他说他前一晚喝多了,难受…以前他也总是喝多了以后想起来找我…老师你没生气吧?

一喝多就想起来了?我心里冷笑了一声,嘴上还是和和气气,说你们小女孩儿就是爱觉得“前任”是个禁忌话题,我哪儿有那么强权霸道?前尘往事,没个什么计较头,你继续。

她看我脸色确实没什么异常,放松了点儿,低下头继续说:我猜,宿醉难受这件事,他没法跟兄弟讲,更不能跟父母讲,我这个角色挺特殊的,所以现在就算分手那么久了,他一难受起来,想找人说话,还是只能找我…所以我就陪他聊了一会儿…

说到这儿她停下不走了,抬头看着我,战士就义前一般难过:这就是、就是习惯,真的没其他意思,但老师如果你介意的话,我现在就回去,今晚…不打扰你了。

话都说成这样了她还没忘记芒果,袋子提起来递到我跟前,说:你先试着吃一两个,如果没过敏再继续吃,真的很好吃——

我没忍住,两根儿手指故意用力,掐住她脸:你怎么是这么个喂不熟的东西?

她吓着了,动也不敢动,被我捏得嘟起来的嘴唇狼狈地压抑着解释:不是、真的不是,就只是觉得如果他需要我的话我不能放着他不管,我就这德行,特别架不住别人需要我…老师我只喜欢你,没想过还要跟他怎么样,我们说完那几句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我一次只能喜欢一个人,再没多的力气了,老师你别生气、你别生气…

我心里那个冷笑活活被她这番话扯烂了。她说自己“这德行”的时候我怎么那么难受。多好多嫩多可爱的一女孩儿,不愁吃不愁穿看起来也不缺爱,到底是什么东西让她对“被需要”这件事儿这么趋之若鹜呢。

我看着她,不说话;她也看着我,水汪汪的眼睛里,一半是怕,一半是我最见不得的那种“豁出去”。

我知道她是一点儿都没骗我,不仅是事实,她连自己的想法都一并说了,不然不会是这种表情。

我对她到底还是心软,放了手,看见她两个脸蛋儿上印着红通通的指印。我给她揉脸,边揉边说: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我说你喂不熟,是说你怎么总是死抓着那些个莫须有的抛弃和忽视不放,就不能用心看看,我是真在意你,哪怕你胆大包天真的想过要再跟他发生点儿什么,我也还是在意你——你懂没有?我在意你,跟你是不是同样在意我没多大关系,我又不是在报答你。

她盯我老半天,突然回过味儿来,小奶狗一样,整个身体巴在我给她揉脸那条手臂上,比抱抱枕还亲热,胸、肚子,甚至大腿,半身的肉全大方送过来,我手都要给她拽掉进去、化在里面。

小崽子,只有把话说这么白,她才能咂摸出点感动味儿来。

她脑袋埋在我臂弯儿里,软绵绵地示好:老师你怎么这么好啊——

这段时间相处下来,我发现这姑娘跟大多数人不一样。一般人吃“打一巴掌再给颗糖吃”这一套,她不是,她好像对“给颗糖再打一巴掌”更受用,用时下年轻人爱说的话来讲,叫什么来着,抖M?

这属性多好玩儿啊——我把她掰起来,一脸正经:我在理性上可以不跟前尘往事计较,但我总归是个男人。你自己想想怎么办吧。

她歪着脑袋咬嘴唇,眼珠转了两圈,突然拉着我的手开始跑。

我跟她步频不一样,摸黑跑得深一脚浅一脚,她颠簸中回头看我,对我笑,白白的两排牙齿:老师,我肉偿行不?一次不够就两次,两次不够就一千次!

 

这个三句不离上床的色东西。可我竟然被她这句大话说得起了火,眼睛看着她袖口下面细精精的手腕儿,脑子里已经想到她两条腿缠在我腰上的样子——她早说她耐操,我一直觉着我该多疼她,一直没狠心操,今晚天时地利人和,她自己玩儿脱了在我这儿找死,我不管了。


————————————————————


说好的大肉又被我铺剧情和情感铺了一章走呢【笑不出来.jpg】

下章,下章一开头就是肉,我保证,再不拖了,再拖我不是卓的小女友。

其实拖肉还有两个原因,一是我想用“我”的视角写肉;二是这一章里说的事儿确实发生过,我有点自己的想法想记录。

评论(6)
热度(7)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