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2019.8


1.

人心不足蛇吞象,但我邀请你吞我。


2.

成为向上攀爬的绳索 /

星与星之间借此延续 /

特定片段的自然选择 /


真空中 / 凝固 / 氧离子泡

它正在 / 目击 / 荒芜真相


3.

啊!我这么开心,应该去染个头发!

这次我还是会选绿色! 


4.

叶禹含这个选手给我🔒死,她对文字的感受,让我觉得那头52Hz的鲸听到了同类的声音。​


5.

每天下午一点半到三点,靠咖啡做活人。


6.

我的脚背和脚趾意外陷进他们柔软的身侧

原来这就是被海浪包裹

眷恋的 带着温度的

静止的轻柔抚摸


7.

末日请带上我一起倒立


8.

今天傍晚回家的路上,我的车头撞上了夕阳。


9.

因为今天很可爱,所以奖励自己吃一根火腿肠。


10.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

南国有豆沙,play with me.


11.

橙子和王西洐啊,他们是不会结婚的。

「拥有不了永远 才会永远可爱」


12.

刷微博/微信太多真的不好,过量无用信息对于大脑,正如水垢之于水壶,阻塞、增加思想的杂质。


13.

我在敏感而长足的感官感知中淡化了一切真实。

在太阳热烈的这一秒忘记了上一秒相同的热烈,在牢记温柔这个字眼的同时,忘记了温柔的力量何以为温柔。


14.

李靖的三个儿子是金吒、木吒、哪吒,我们两个魔丸一起投胎,去做李靖的第四个儿子:人渣。


15.

那就…让我和乌云约定…永远不晴…吧。


16.

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垂死的冰川。

在那里,可以闻见时间被冻干的味道。

而那首诗最终只剩下了山谷中的云,它们在崩裂的地壳和混浊的天空中,也正逐渐岌岌可危。


17.

球面坐标背叛数学 / 画你的脸


18.

有时候为了割断某一段过去,与之有关的那些良性的回忆也有可能需要被隔断。因为记忆是神经元的锁链而不是串并联开关,思维的速度由不得我。

当我被逼到记忆不加选择的绝境,我需要切断所有,以确保那已经不是我自己。


19.

Rapper们为什么都喜欢巴厘岛?


20.

那些曾经被我拯救过的人,也总是要长大。长大就会离开,这是生物定律。

她们会长得比别人都快。


21.

「这世界有太多诱惑,只是我觉得足够了。」


22.

好像在用那半分钟的高潮填补一整天的失落。

不是孤单寂寞,是失落。我不空虚,但我避免不了失落。


23.

如果自己并不真的特别冲动,但是就是要让自己来一次那种情况,高潮完我心里会想:好了,可以睡了,妈的。


24.

听到一首歌词色欲的歌:

今晚嗨一把再睡好了。

工作压力卸下后,我不想做人。


——————————————————​


1.

​我意识到你没有能力控制我,也意识到我爱的并非只有你一个,我也爱整个大地。就好像我的灵魂延伸出了无数的敏感触角,我生活在每一样事物中,看到了尼亚加拉大瀑布远隔重洋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又同时看到了眼前巷子里细长的金色雨滴刷刷落下,滴答有声。瞥一眼白桦树闪亮的树皮,我突然觉得它那斜垂的枝变成了我的胳膊,枝头上小树叶还带着雨滴;又觉得它那数以千计的细根变成了我的双腿,深深扎入大地,吸取大地的养分。我多想将自己像树一样融入大自然之中,去感受做一株有海绵般黄色底部的牛肝菌老蘑菇会是怎样的情景。要么做一只蜻蜓,要么做一会儿太阳系。我想得痛快,突然间大笑起来,亲吻你的锁骨和脖颈。要不是你讨厌诗歌,我甚至会对你吟诵一首。


В. В. 纳博科夫《声音》

逢珍丨译


 2.

如果心里藏着一个「好想去见」的人,生活就是永动机。

——@鹿柯珂-


3.

假如明天仍昏暗,你就把光带走。

——HUSH


4.

…不懂太一不要和乙太说话…不太配

——太一


5.

心理学家李雪说:「一个身体只能承受一个灵魂,如果父母的控制密不透风,孩子实际上已经精神死亡。」


6.

我是一只小绵羊,今天我剪了毛,然后我失绵了。


7.

就算自负地认为自己朝着正确方向生活,也要谨记,或许对某人而言,我可能是个混蛋。

@——韩剧《请输入搜索词:WWW》

评论
热度(6)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