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2019.6

1.

被屏蔽了🙃

 

2.

“我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你。”

 

 

3.

吃橙子不吐橙子皮,不吃橙子倒摸橙子皮。

 

 

4.

已经把明年三月的事都想好啦( ˆ ˇ ˆ )

 

5.

偏 爱 在 深 夜 工 作 的 逆 时 间 人 类 

 

6.

《Mission 3》

眼窝朦胧 洋流不动

泉眼幸存 喷薄催生

贤 者 时 间 / 随 机 散 布

我 命 不 由 我

 

7.

我发现,从情感萌发的青春期开始,青少年们容易踏入一个误区:把与异性之间出现的前所未有的另类心动与思念,统一归类为「爱情」。

但其实人的感情并不只有亲友友情爱情战友情生死情这些已经被明确定义、也划清了界限的感情,在每个人生命的不同体验中,有人会占据多种乃至某种未明的情感,它当然独特、不可替代且真实存在,但它也真的不一定是「爱情」。


8.

面对自己根本不想与之分别的人,无论事先已经做过多少准备,当分别真正到来,也还是会觉得“突然”。

信号都是给真正准备好了的人看的。

 

9.

对那些用满满真心爱着你的人,你绝望时话的分量,她们真的是能够感觉到的。不要害怕自己表达得还不够明确,她们真的很爱你。有多爱就有多担心。


10.

当你点进一个二十来岁女孩子的主页,一眼望去,各种颜色衣服各种场合露出边边角角的自拍,她的脸她的眼睛被时间线串成九宫格,少言寡语的陈放,大同小异地代表着不同节点。

会觉得,生命、日子,以及想要纪念下那一刻时的心情,真美好啊。

活着。

 

——————————————————

 

摘抄/歌词

 

1.

我看到我的影子正在扼杀春天

看到一抹黑色冒起了青烟

——太一《丢掉九年》

 

2.

如果有天死亡可以变盛夏

希望用蜡笔来画它

——太一《迟》

 

3.

“一切偏执都可能是来自内脏”

 

4.

思念吹着牧笛——好,这次换我先找到你

——太一《迟》

 

5.

庆幸自己没跑太久

还活在弹丸之地

纯粹得以为世界等同于你

——焦迈奇《我的名字》

 

6.

..在蹉跎和失意中...

..我赠予你波涛...

..暗影...

..和无尽花草... 

——微博@haorenshiwobeizhucele

 

7.

真心本来就瞬息万变。

——微博

评论
热度(7)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