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原创】藏花半克拉(引子)

  •  引子

今年夏天特别热,橙子摸到小东门外最后一家网吧的时候,手机已经烫得拿不住了。

“那个…这儿有不冻的吗?”橙子从冰柜缝缝里拿出一瓶可乐朝前台晃。

“啊?”前台坐着个王者男,估计正开团,眼皮最多抬了半秒,“哦哦有有有,你去找位子吧一会儿我给你送过来…哎哎哎别送啊,没了哎…!”橙子把可乐送回冰柜里放好,小声嘟哝着“我不上网,我就找个人”,直接抬脚往网吧里走。

“又在打游戏!”背后传来一声吼,橙子怵了下,回头看,一个中分刘海的漂亮妹子正在敲王者男的头,“叫你看着点儿顾客,你就打游戏打游戏,老子…”吼完支着身子喊橙子:“妹子你要什么?我给你拿。”

橙子摆摆手,本来想说没事,可一张嘴,感觉嗓子都冒青烟儿了,又改口:“啊,我想要不冻的可乐…”

前台妹子走到橙子身边,指指网吧里面,“那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拿。”估计前一晚值了夜班,妹子眼睛底下有层浅浅的黑,笑得有些睡眠不足。

“啊没事,我跟你一起去吧。”橙子跟在妹子身后,边走边左右张望。

网吧尽头有一扇小铁门,估计是仓库。妹子用力扭开门把手,进去了;橙子在外面等,顺便踮着脚环顾全场。

“你要可口还是百…”前台妹子从仓库门后伸出一个头,却发现门外压根儿没人,“咦,我就进去半分钟,人跑哪去了…”妹子只能左手一瓶百事,右手一瓶可口,在网吧里四处张望,找了两圈以后,才终于在中间偏左的窗口位置看见了那个扎着马尾的脑袋。她绕到那一排去,站在走廊头喊她:

“姑娘,你的可…”

“嘘——!”橙子转头警惕地看着她,神色之严肃让她不禁缩了缩脖子。

八成是来抓男朋友的?前台妹子小心地往前走了两步,伸长脖子看她看的那个人:黑头发白T恤黑裤子,普普通通大学生。再回眼看看这小姑娘,热得脸蛋儿红扑扑的,马尾都乱了,散下来的耳发被汗水粘在侧颈上,嫩不隆咚的样子——高中,不能再多了。

跟未成年谈恋爱还不好好谈,还要女孩子大热天跑出来找人,这男的不行,非常不行。前台妹子抱着可乐不住摇头。抓到现成的了,怎么也得一顿吵一顿哄吧?这种场面他们见得太多,好奇心早就耗尽,前台妹子摇完头,干脆走回前台去等。

结果屁股刚沾到座椅,小高中生竟然出来了。

“可口的是不是有漫威联名来着…”橙子左右端详两瓶可乐,“要可口的好了。几块呀?”

“四块…”前台妹子刚才在心里排演好的剧情这么快就被正主推翻,正快速重构剧情,收钱收得心不在焉,不知道用了多大力气才忍住没问她“你是不是打算直接分手了?”

橙子付完钱却没走,反而一改刚才的黑脸,趴下身子俯在前台,一脸乖巧地看着前台妹子:“姐姐,可不可以告诉我刚才那个A11位置的人,已经上机多久了呀?”

泄露顾客信息是商家大忌,前台妹子露出为难的神色:“这个……我们不能随便泄露……”旁边的王者男这时候倒是来劲了,腰板一直,握住鼠标飞快地点了几下:

王西洐,性别男,民族汉,1991年11月2日,家庭住址xxxxxxx,上机时间三小时。

确认上机时间后,他先是扭头跟前台妹子笑:“哎呀小妹崽热成这样就为找个男朋友,有啥不能说的,没事!”说完火速跟橙子报告:“他上了三个小时了!”那叫一个字正腔圆、嗓音洪亮。

“哦……”橙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谢谢小哥哥噢。”

橙子转身刚走出两步,前台妹子就狠敲了一下王者男的头:“哪有你这样随便透露顾客信息的!”

王者男捂着头躲,据理力争:“我靠你没看见那个小妹子眼睛圆圆的有多可爱,你忍心拒绝她?”

前台妹子刚抬手要敲第二下,就见橙子突然折返,嘴巴鼓鼓的,用力咽下一大口可乐,瓶子“哐”地往前台上一顿:“他不是我男朋友。”

前台妹子和王者男被震得一愣。

“那个狗东西是我哥。”

 

tbc.

 

————————————————————

对不起最近觉得兄妹太好嗑了,实在没忍住。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一直开坑一直爽。

评论(11)
热度(16)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