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恋与F4】当清晨被你琴声吵醒

*我的小可爱的点梗,她不要动作,只要纯对话。


你刚刚开始学小提琴,兴趣正浓,时不时就要摆开架势练习。
某天早上,你兴致突起,连他都还没起床,你就溜下床拉琴。

——————————————————

*李泽言

李泽言:……我才知道,原来一味勤奋也不一定能带来好结果。

悠然:好歹我终于勤奋了一回,能不能给点鼓励啊李总?

李泽言:以我周末早上的睡眠为代价,鼓励一块不可雕的朽木么?

悠然:意思是下次等你睡醒我再拉,你就会给我鼓励了?

李泽言:……我现在就鼓励你。加油。

悠然:怎么突然这么好说话了……

李泽言:看你没有放弃的意思,只能鼓励你,以加快你学会的进度,我也好早日免灾。

悠然:……谢谢你,我真的很感动,感动到想每天清晨为您拉琴一小时。

李泽言:……

——————————————————

*白起

白起:怎么起这么早?不困吗…?

悠然:突然想拉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白起:嗯…看你这么开心,我也很高兴。不过…

悠然:嗯?不过什么?

白起:你还是去找真正的老师多多学习吧,光靠兴趣…还是不行。

悠然:白起你似乎是在嫌弃我?

白起:没有,没有。…嗯你今天去学琴吗?我送你。

————————————————~

*许墨

许墨:悠然,不再多睡会儿么?

悠然:突然想拉琴,嘻嘻。啊,我是不是吵醒你啦?

许墨:没有。看见才六点半,怕你穿太少着凉,出来看你。

悠然:不会啦,我都这么大了,会自己穿好衣服~哎那你觉得我现在拉得怎么样啦?有没有进步?

许墨:只要多多练习,进步是一定的。
悠然:嘻嘻……

许墨:不过练习也要注意方法和时间,只凭热情或许能够在初期获得成就感,但要精益求精,还是应该讲究方法。下次睡醒了再练,我教你。

——————————————————

*周棋洛

周棋洛:唔…啊…薯片小姐果然只是薯片,起这么早都不会困的么…

悠然:哎呀,果然还是吵醒你了…要是小提琴可以捂在被子里面拉就好了。

周棋洛:哈哈,那以后我练歌的时候也捂在被子里唱,这样就不会打扰你睡觉啦!
悠然:说什么呢,唱歌怎么可以捂在被子里!而且你唱歌这么好听,怎么会是打扰~

周棋洛:那…薯片小姐想不想听我唱歌?

悠然:现在吗?!

周棋洛:对啊~不只是现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只要薯片小姐想听,我都可以为你唱歌!

悠然:好呀!我想听…《你的样子》,可以吗?

周棋洛:当然可以啦。不过现在这么早,客厅里好冷,我们回卧室里去好不好?

悠然:好

成功诱导悠然放下小提琴,任务完成√

评论
热度(42)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