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聂卫】洗罪

一小段即兴的、没有前因后果的、莫名其妙的婴儿车,全当日常练手以防生疏,你们要是认真我就输了…

——————————————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卫庄浅浅地不着调地吟了这么一句,玩味地笑起来,“师哥,你冷静一点。”
盖聂抵住车门,嗓子哑得像在冰面上打滑了的车轮,听着直觉刺耳:“不重要。”
卫庄仰头,看着顶梁上横纵交错的水管和钢筋水泥柱,喉头哼声低低软软:“呵呵...你也不要世俗的美丽枷锁了么师哥,你可是倚仗着他们才活得光荣的啊,嗯?”
盖聂低头咬住他颤动的喉结,把他原本就低的声线咀嚼成奔跑中的提琴曲。
“你才是,小庄,你才是。”
卫庄猛然发力,攥住盖聂敞开的外套往后猛地一送,外套脱落到他腰间,内里的黑衬衣因他对胁迫的本能反抗而绷起来。卫庄看在眼里,觉得幸灾乐祸——所谓“祸”,一切脱离掌控的、可能带来不可预估的后果的,都是祸。
再说了,从认识那天开始,卫庄带给盖聂的,差不多也只有“祸”了吧。
“呵呵...”卫庄放纵地笑出声,“难道你不应该早就遗弃我了,我的师哥?国家的卫士,人民的护盾,刺杀所有罪恶的光源,不是吗?我不应该是你的耻辱吗,盖聂!”
盖聂好像费了很大力气才剥下自己附着在卫庄臂膀上的双手,但也只是极短暂地两秒。他用这两秒褪去了挂在小臂上的外套,然后直接隔着衣物,吻在卫庄微鼓的胸膛上。
其实说“吻”已经太含蓄,那根本就是一个人的唇齿和另一个人胸膛上皮肤的碰撞,狂放到毫无旖旎色彩,更像战争中热感导弹与目标飞行器的,那次“终于”的撞击。
“小庄...我知道你是卧底,我知道你没有做那些事。”盖聂的牙齿在卫庄那块外缘柔软,内里却饱富弹性的坚硬肌肉上撞出生钝痛意,从牙尖到牙根,再牵扯到心脏,又过继到四肢百骸——
“我会为你洗清那些不存在的罪名,相信我。”
“然后为我私有,答应我。”
——————————————
这个婴儿车的起因是你们驴蛋大大说了晚安却不好好睡觉,朝我伸手要肉
我说好吧,那我即兴就在聊天框里给你来一段…
然后就有了一段这种东西【摊手.jpg】
结果她说我吃💩(这件事详情见我微博,气死我了,想暴打她)
最近会非常非常忙,更文频率大概会急剧下降了…真的很抱歉大家

(但还是想不要脸地说…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评论(1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