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2018.1

还是一样的答案:我没有那么不好,只是可能不适合。
没关系啦~

别标榜自己的勇敢了,你也是个无情的逃兵。

我们每个人对这个世界来讲,都是渺小的一个原子。我不确定你这样强大聪明自信的人是否曾经对这种渺小感到过孤独和无助,但——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你比你想象的更重要,你应该会很快忘记我,但我会一直记得你。你比你所知的、想象的,更重要。
所以请你一定要平安快乐。

我不暖,我是在冰箱里冻了三年被遗忘的樱桃,某天突然被想起,拿出来一看,冷硬失味,却仍抱着幻想,忍不住要尝一尝。
好不容易化了我外面的冰壳,以为终于能吃到我的果肉,一口下去却酸涩难当,可已有一半在嘴里,吐掉不雅观,咽下又太为难。

不为爱的是否而挣扎,却升华成滥情又长情的变异种。
但凡变异种,不在电显镜解剖台手术刀理论系统里走过几遭,都必是下不了定论的。
拓展来说,但凡还跑着跳着为某样东西活着的,都是下不了定论的。
耶✌🏻

喜欢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浪漫。 而是揉进灵魂里的依赖和踏实。
——Charon

我看了当然。高兴的。要飞起来。你的字字句句。都是温柔的。情话。
——Charon

情爱之事才是最为奇谲诡怪,资料不看被窝不进,打着台灯顺手写聊斋。
Change me from a counterfeit Sadise to a counterfeit Poet . ​​​

莫跟我提什么攻城掠地,没有这一说。
你的城池无界,我也没有千军万马。
宁静富饶是你,荒生野梗也是你。
锦衣上的线头、泥碗边的缺口,总之是种渺小的不完美。
正如叛军手执利剑向着你的城门——
“我来取你项上人头!”
然后火焰蛇行、浓烟滚滚,我与城墙一同跌落,在你皱起的眉心之上。 ​​​

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先愉快装傻。

我想半夜三点跟你说情话!

你知不知道,像我这种几乎一无所有的人,“活力”和“自信”是最廉价的笼络人心的手段。对向前不可进襁褓、向后不及入坟墓的人们来说,这个网速比车马快了太多的世界,和末世没什么区别。我只需要简单地握拳、再说句“我一定能行”,就能让他们看见希望,为我出力,并被冠以“阳光”的美名。多划算啊。不巧的是,竟然连你也没看出真相。”

评论
热度(6)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