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明暗·纵横』

 

“小庄,我也曾属于黑暗。”

好像一直以来,卫庄都更象征着“黑暗”的那一方。
他们这次重逢,是刚告别草长莺飞不久,正面乱世流离、算计残忍。是真正开始被打磨雕琢的璞玉,光芒温润如月,明亮锋芒却更胜日光。
夜幕下论剑,卫庄的脸和笑被烟火、剑气照亮,盖聂却成为被黑暗遮蔽的那一方。
这让我联想到很多很多年后的他们,黑白极端两色如血乳交融,旁人看不清,甚至他们自己也看不清,但身为纵与横,却能认清对方。
除了他们相交的那一点。


“师哥,我很清楚,你和我,从来都是一样的人。”

 

——————————————————

这组图全是师哥和小庄在同一画面内的明暗对比

做长图的时候我感慨挺多的,这世上连善恶都难分明,又何谈人性的黑与白?

盖聂是大爱是正义是无上理想,卫庄就不是吗?

卫庄要利益要强大要剑走偏锋,盖聂也全都要。

鬼谷纵横,从来是一样的人。他们互相描摹、互相形容,是分不开的。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