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天行九歌》第五十一集《一叶之秋》


实锤图集


 


图一到图二,韩非询问卫庄时,卫庄一直没有看过他一眼,但当韩非说出“已经在城里”时,卫庄终于斜眼看韩非;


图三、图四、图五、图六前两张,韩非分析卫庄前一晚的动态时,卫庄也只是静静站着,不反驳、没有走开、表情也无太大变化(但4分53秒处,韩非说完“你气息略有急促,能让你这样,对方必定是高手”后,卫庄眼皮一跳,大概是对这缜密的分析快要招架不住了,尤其是听到“高手”之后,或许是一点不爽夹杂着一点自豪?);但当韩非说“故人”和“大有渊源”后,小庄开始皱眉;


图七,韩非说出“盖聂”之后,小庄的眉头已经紧皱;


图八,韩非缩着身子问小庄“你到底赢了没有”,小庄的表情变得十分严肃,韩非马上缩着身子跑远(韩非:皮这一下非常开心),想来韩非也知道卫庄的逆鳞就是他和他师哥的输赢;


图九,图九没有什么好说的,躺平吃糖就可以了。


图十,我觉得非公子想说的应该是“你们俩不愧是多年夫妻”,嘻嘻嘻


 


btw,我觉得听见韩非说小庄“你这人,从来就没有朋友”的时候我挺心疼的。诚然,卫庄这样的强者注定孤独,毕竟高处不胜寒;但,至少,私以为,卫庄是把韩非当朋友的。非非你又不是不知道庄庄不爱表达真实想法...


以后,我要是想跟谁谈恋爱,我就问他/她:你能不能做我很久未见的朋友?


嘻嘻嘻,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评论(13)
热度(101)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