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大王,但甜文永动机
主产聂卫 / 刘宇宁×你
刘宇宁沉浸式梦女

纵横

刷聂卫视频刷到现在。

鬼谷少年时,会坐在大树下聊天,也在大树下断剑;一边是面对唯一伙伴的温软心事,一边是门规之下的冷酷宿命。

机关城再见,黑白双龙地动天惊,剑锋映着血滴,十三年了了,一句“师哥”出口,他仍是少年。

噬牙狱合璧,话不必多,一个眼神,我便将后背交与你。

盖聂错过的那段卫庄的生命,是遗憾也是镌刻,要他生生世世不能忘,卫庄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受伤、成长、坚强,直到能够一怒而诸侯惧,与自己刀剑相向,是破灭也是柔情;
卫庄缺席的盖聂的征途,是孤单也是浇筑,要他分分秒秒被煎熬,盖聂在他所不知的土地上跋涉、悲痛、淡漠,直到达成安居则天下息,断剑逼喉仍要使出背后一剑,是恣意也是独占。

盖聂和卫庄,是这世间最耀眼的人,他们把生命本身活成一首礼赞,有夏树秋水也有萧肃凛冬,是四下皆空也是贪婪罪孽。
他们是山峦江河凝成的陡峭骄傲,坐拥天际地缘的辽阔与长远。
是爱恨、昼夜,是瞬时与永远,是恐惧与饶恕。
盖聂和卫庄是最好的人,值得所有最好的事物,理应拥有最盛大也最细碎的欢喜,和最美好的结局。

聂卫本命,一生本命。

我将一直为聂卫写字,赠予他们人世间最平凡琐碎的时光,赠予他们想象力所能达到的一切甜蜜美好。

他们值得一切,我想给他们我生命所能触及到的、美好阳光的一切。

评论(8)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西追 | Powered by LOFTER